写文的人假正经。

【填词】久别重逢 HB2 十四

 @昆古尼尔  十四生日快乐,又是一年十七岁~我无词可发,只有把去年写给你的生贺却至今没有完工的词发出来,祝你生日快乐。认识好像是在13年的暑假,或者还要更早一点,所以马上就要四年了!每次你过生日,总是要打很多很多的话,但是又不知道该说啥,心情就好像以前还给你写信的时候一样,每次你说你寄出来了,就跑到学校政教处拿信的地方每天看一遍,生怕寄丢了,但是开始给你回信的时候,一时间又不知道要写点什么好。总之,这首词不像以前的几首cp词一样,这是完全写给你的,但是写的不好,辞藻堆砌,逻辑不通,很多胡言乱语,不过你一定要读出我的爱~祝你新一岁里一切都好~


久别重逢 HB2 十四


选曲:《独家村》

填词:豆花落拓

 

我是瀚海中星辰 你是史前一段回声

隔寒武与几百亿纪年 太寂寞相拥

 

我是王谢堂前燕 你是梅柳一程春风

吹开浪头千万重 造作空茫美梦

 

我是柏林夜雪路 你是白塔顶钟

是炉边余灰里 麦浪氤氲中

某一刹摇动

 

我是淮海路梧桐荫丛 你是四九城里向阳处胡同

携哪一任朦朦胧胧前程懵懵懂懂

兜兜转转前尘里无疾而终

 

我是万千人里无名者众 你是千万人里远行客一位平庸

要数世间相遇小异大同 百年长青色说来难咎

晚来叩门前霜雪 赴这场久别重逢

 

 

我是瀚海中星辰 你是史前一段回声

回荡于大千宇宙中央 再无人相拥

 

我是王谢堂前燕 你是梅柳一程春风

吹万古难留连处 遥借眼前美梦

 

我是柏林夜雪路 你是白塔顶钟

是烛影摇曳下 惊飞鸽群里头

某一声响动

 

我是淮海路梧桐荫丛 你是四九城里向阳处胡同

携哪一任朦朦胧胧前程懵懵懂懂

渐渐渐渐尾声里无疾而终

 

我是万千人里无名者众 你是千万人里远行客一位平庸

要数世间相遇小异大同 百年长青色说来难咎

晚来叩门前霜雪 赴这场久别重逢

 

我是秋雾罩枯枝败叶 你是声色丛中寻一宵清冬

知我俯仰之间从来与你难同

虽怕太过招摇 又恐来不及汹涌

 

我是灯前旧温存 你是月下雪白刃

也曾共骑绝尘而去夜半救风尘

有时笑这人间年少白头先老澎拜半生最最空洞

晚来抖一肩霜雪 才不枉久别重逢

 

我是我本来面目 你如你最爱那天然

世间许我相遇某一日 践你久别重逢


评论(10)
热度(13)

© 豆花落拓 | Powered by LOFTER